BendAroundtheWind

FrostIron Only

[翻译][霜铁互攻]Bend Around the Wind 第八十六章

第八十六章:解救行动(上)

译者:驟雨落宿命敲

校对:小云


Stark、Hatchet和Juyu站在钢铁法师的舰桥上,但他们只能看着他者的船舰以及圣地亚哥上方的能量罩,除此之外什么也不能做。Stark的拳头不断握了又放,放了又握,他的身体僵硬紧绷。身旁的Hatchet则像是一团混合了紧张和怒火的能量。这实在是对情况没什么帮助。整件事都令人紧张到极点。 
 
“我们不该让他去做这种事。”Hatchet说……数不清这是第几次了。 
 
“是呀,因为Loki做事前需要得到我们的允许对吧?”Stark告诉他。大家都知道他们无法让Loki打消主意的。Loki可能是为了解救圣地亚哥,但Juyu对此十分怀疑。他者才是他的主要目标。虽然Loki试图表现出只是为了保护地球的样子,但在他把Hatchet和Bee送到钢铁法师上时他眼中有种锐利——甚至可以说是热切——的神采。Juyu很少在他脸上看到那种表情,但她很清楚那代表什么意思。他想要为自己和Stark的遭遇报仇。 
 
“如果你真想阻止他的话是办得到的。”Hatchet说,这个想法大概已经在他脑海里转了不知多少次。 
 
Stark叹了口气。“是啊,也许吧。”他同意道, “但我实在是不怎么喜欢那种引发内疚感的消极攻击或者情感操控的游戏。如果我试着这么做的话一定会把他惹怒。” 
 
“惹怒这个词用得太保守了。”Juyu同意道。Loki会暴怒。如果有人想剥夺他的机会,他绝不可能欣然接受。Juyu太了解这种感觉了。那种让你无法亲自去捍卫自己尊严的感受。让你没机会去令伤害过你的人付出代价。所以大概就连Stark都阻止不了他。 
 
“不过至少这样他就不会身处险境。”Hatchet低声说。 
 
“听着,我也不怎么喜欢这个主意,好吗?”Stark转头看向他,“但Loki想做什么就做什么,所以我们就得在这里等着直到可以过去帮他为止。” 
 
Hatchet紧咬牙关,但点了点头,双眼依然紧盯着屏幕。 
 
“你们不想和其他人一样到货舱去吗?”Stark问。 
 
Bee和Drongo已经在Drake那里了。他们都在等能量罩解除或是削弱。他们在这里,复仇者则聚集在天空航母上。Hatchet、Juyu、Bee和Drongo计划要搭着Drake飞入城市,Stark则待在钢铁法师上。他们所需的额外火力只有这艘船可以提供,虽然如果Stark能跟他们一起在地面上行动的话会很有帮助,不过他在船上的作用更大。Juyu认为他们机会渺茫。虽然Stark在他们和神盾对峙之前就已经为他们所有人准备了许多武器和盔甲,但Juyu担心的并非地面上的战斗。钢铁法师仍然只是艘货船,不是设计来战斗的,也不是用来对付他者那艘庞然大物的。不幸的是,这是他们目前仅有的。 
 
Hatchet动也不动,双手紧紧抱在胸前,看起来快要把体内的空气挤出来似的。他在Stark的房子遇袭后就变得神经兮兮,无法得知Loki的现况也对他的精神状态没什么帮助。 
 
“你在这里也看不到什么。”Stark告诉他。 
 
“他说得对,走吧。”Juyu轻轻捶了精灵的肩膀一拳。“让我们去准备痛宰敌人吧。” 
 
站在那里看着船舰和力场只会过度地刺激精灵。Juyu也开始受到影响了。 
 
“你说得对。”没多久后Hatchet点点头,“我不想拖到大家的时间。” 
 
“当你们能行动时我会立刻通知的。”Stark向他保证。 
 
“那样最好。”Hatchet把手放到Stark的肩上片刻然后才离去。这种带有伙伴情谊的举动在他们俩之间仍很罕见,每当它发生时总能让Juyu目瞪口呆好一会儿。 
 

 
能量罩的状态已开始产生波动。”JARVIS说。Juyu站起来,崭新的长射程步枪稳稳地背在她肩上。目前为止她还没什么时间能好好练习,但她有信心自己应付得来。 
 
你们都听到了吗?”Stark问。 
 
“一字不漏。”Drongo回应。Hatchet在这段等待期间连坐都没坐,现在他已经朝Drake大步走去,显然非常渴望做些什么。Loki已经独自行动太久了。 
 
能越过屏障了吗?”Steve用通讯频道问。频道里除了他们几个之外,还加入了复仇者们。Juyu仍不确定自己对他们大部份的人有无好感,不过他们需要帮手,况且还有比他们更差的同盟。反正他们也没资格挑三拣四。 
 
还不行。”Stark说,“但就快了,它正在缓慢变弱。开始做准备吧。” 
 
收到。”Steve说。 
 
“到时我们应该再等一下还是立刻进去?”在他们都进入Drake后Drongo问道。Juyu坐到驾驶座上,Bee坐在她身旁。Hatchet和Drongo坐在后方。 
 
先等一下再进入。”Stark告诉他们,“另外,你们进去时最好跟复仇者一起行动。” 
 
“我有别的事要做。”Hatchet插话进来。 
 
对,你去找那些妖精然后做你的事。”Stark同意道。“至于你们其他人:Juyu跟着鹰眼,Bee跟着寡妇,Drongo你则和Hulk一起行动。” 
 
“知道了。”Juyu确认道。和Barton并肩作战,嗯,绝对是乐趣无穷啊。 
 
跟随队长的引领就好。这是我们最妥当的处理方式了。”Tony对他们说。 
 
谢谢你的信任,Tony。”Steve说。Stark并未回应。或许他不想回应,或许他只是不知道该回什么。 
 
能量罩开始消失了。”JARVIS回报。Juyu已经逐渐习惯他存在于船上的每个角落,包括Drake。这令她安心,知道就算有时他们无暇兼顾其他人时仍有人随时注意他们的安危。 
 
好了,让好戏上演吧。”Stark说。货舱的门已经打开,于是Juyu发动Drake让它起飞。 
 
 
 
 
当他们降到云层之下时,就可以明显看出城市上方的屏障变得多么微弱。它仍在那里,像即将熄灭的火焰般闪烁,但正在逐渐减弱。 
 
我们不知道下方的情况有多混乱。”Steve从通讯频道对他们说。“不过民众应该很快就会发现屏障正在消失。” 
 
“那场面可不会太好看。”Juyu评论道。她看到了复仇者搭乘的昆式战斗机,然后驾驶着Drake朝它靠近。 
 
确实不会。”Steve同意道,“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必须先到海军基地去。” 
 
我们仍无法用无线电和他们取得联系。”Natasha说道。 
 
如果他们被困住了,我们得救他们出来。”Steve说,“我们需要他们的帮助来夺回城市。” 
 
“那里有多少士兵?”Drongo问。 
 
至少有三万五千人。”Steve告诉他。 
 
我认为那会是个很不错的后援。”Barton插话进来。 
 
“那就带路吧。”Juyu催促道, “我不知道该在哪里降落。” 
 
当昆式战斗机改变方向时Juyu让Drake稍微落后以跟在后方,同时也保持着可以灵活操控的距离。他们现在已经极为靠近他者的船舰。Juyu感到有些紧张,因为如果那艘船开始朝他们射击的话他们就死定了。 
 
好,让我们看看Loki有多会分散敌人的注意力吧。”Barton低声说道。他一定和Juyu想到了同一件事。 
 
你只管继续飞就好,Barton。”Stark说,不对,他是在警告,他语气里有种警告的意味。 
 
哦,我很抱歉,但我不像你那么信任你的小情人。”Barton回应。 
 
Hatchet烦躁地呻吟了一声。 
 
Barton,如果你觉得很——”他开口,但被Steve严肃的声音打断了。 
 
够了。”他说,“我们有共同的敌人要对付。当这事完了之后我们可以继续那愚蠢的争执。” 
 
我举双手赞成,我可不想听到那些事情。”一个陌生的女声说。 
 
你又是哪根葱?”Stark在Juyu开口前问道。 
 
Tony,我觉得自己受到了冒犯。”那女人回应。 
 
呃,什么?”Stark问。 
 
那女人恼怒地叹了口气。“Janet……Janet van Dyne,你参加过许多我举办的派对。” 
 
我不记得了,但这名字挺耳熟的。”Stark说。 
 
呃,算了。”Janet说,“我们目前没时间谈这个。等会再叙旧吧。” 
 
对了,不好意思。”Steve开口,“我该为你们做介绍的。你们还没见过Hank和Janet,他们在几年前加入我们。不过你们已经认识Wilson探员了。” 
 
看在上帝之爱的份上,老兄,别叫我Wilson探员。叫Sam就好,猎鹰也行,都随便你,我是说真的。”另一个陌生的声音加入谈话,这次是个男人。 
 
“我没办法记住你们所有人。”Juyu说,“所以让我们尽量少闲聊,好吗?” 
 
“我赞成。”Drongo说。 
 
太可惜了,我才刚开始享受这种轻松的对话呢。”说这话的人绝对是Bucky,Juyu已经认得他的声音了。 
 
看来我们能安全降落了。”Barton说。他们现在已经靠得很近,但他者的船舰并未朝他们射击。目前为止一切都很顺利,Loki还是知道自己在做什么的。 
 
然后他们突然受到了攻击,不是从战舰那里,而是来自地面。昆式战斗机立刻转向闪避,Juyu则朝另一个方向飞去,拉开他们间的距离。 
 
能看到他们在哪吗?”Barton问。 
 
“还不能。”Juyu告诉他,她的视线立刻下移到控制面板上,打开了自动瞄准系统。不过下方有许多民众,她得小心谨慎地选择目标。 
 
“那里。”Bee边说边指着左下方的一个远点。基地绝对是被封锁起来了。他者的士兵散布在基地周围,每个据点都有几十人。他们肯定切断了基地和港口区之间的联系。而且他们不只有枪支而已,还有大炮和旋转炮台设在据点之间和一些建筑物上头。 
 
“我不认为他们会乖乖把基地交出来。”Juyu说。 
 
猎鹰和黄蜂已经过去转移他们的注意了。”Steve说。“集中火力攻击那些小排炮塔。” 
 
“我去加入他们。”Bee说,从座位上站起。她转动肩膀,背上开始长出翅膀。Bee的盔甲轻巧又实用,只覆盖了她身体的一部分,它是由几块金属板组合起来的,能灵活移动,以防她需要完全改变身体型态,Stark真的想得很周到。这跟Loki平常穿的没什么不同,一小块胸甲,轻型的前臂铠甲和护腿。它背部也留了足够的空间让她展开翅膀。 
 
你会飞?”Bucky惊讶地问。 
 
“我会的事情很多。”Bee简短地回应。当Juyu打开后门让Bee飞出时Drongo和Hatchet不用事先警告就抓紧了座位扶手。舱内的气流立刻变得很强烈,但这不是Juyu第一次开着后门驾驶飞行器了,所以她应付得来。 
 
“小心点。”Drongo对她姐姐叮咛道。Bee没有回话,而Juyu的心力都放在飞行上所以没转过去看她。不过她倒是看到了有两个身影跳出昆式战斗机,一个是黑色另一个是黄黑相间。 
 
“她走了。”Hatchet说。Juyu把门关上,接着立刻转向避免被打中。 
 
我们再摧毁几座炮塔就能降落了。”Steve说。Juyu看着下方情形叹了口气,因为这事说起来简单但却很难做到。那些混帐把自己掩护得很好。 
 
每当她试着转过去射击时,立刻就有其他两三座大炮开始攻击她,迫使她改变方向飞得更远一些。 
 
“你得让我们下去。”Drongo说。 
 
“这要怎么做到?”Juyu回问。 
 
“先靠近一栋建筑物,我们可以跳到屋顶上。”Hatchet说。 
 
“妈的,好吧。”Juyu说完后就来了个大回转。如果把他们的意图暴露出来就太蠢了。 
 
那确实是个好计划。”Bucky说,“我们也应该这么做。” 
 
等他们成功了再说。”Natasha警告道。 
 
我会掩护你的,女孩。”Barton说。 
 
“别叫我女孩,小鸟儿。”Juyu回嘴,再度打开了Drake的后舱门。她看到了一栋建筑,离基地一角旁的宽阔草地不远。是个好地点。 
 
“好了,准备跳吧。”她说,然后以最快的速度急转过去。昆式战斗机出现在他们正上方,开始朝地面上的小排炮塔射击。Barton如他所说的以火力掩护他们。 
 
Juyu稍微减缓速度让Drake能盘旋在建筑物上方几秒,但这时间对Drongo和Hatchet来说已是绰绰有余。在他们跳出后她立刻拉起控制杆飞离交战区。Drake仍被击中了几次,但并无大碍。 
 
昆式战斗机也直冲天际,飞离朝它射击的炮台。 
 
我真不想当那个提出使用大量暴力的人。”Stark说,这是个赤裸裸的谎言,因为他就是很喜欢当这个人。“不过我认为最好让Hulk出来玩一玩。我们得快点到地面上去。你觉得呢,Bruce?” 
 
你说的大概没错。”Bruce答道。 
 
好。”队长同意道,“Hatchet,去找妖精,确保屏障不会再度出现。Drongo,你和Hulk一起把那些小排炮塔都毁掉。我们其他人会尽快跟上。猎鹰、黄蜂和Bee,侦查基地和周遭区域,我要知道我们得对付多少敌人” 
 
黄蜂和蜜蜂,那真有意思。”Janet轻笑道。 
 
这是B'Yivenia的简称。”Bee告诉她。Juyu在孵化出来没多久后就再也没听过她的全名被大声说出了,所以这令她震惊了片刻。她小时候有好长一段时间都无法正确发出那些音节,所以她们把它缩短为简单的‘Bee’。光听到她姐姐说出她的名字就能让她微笑,不管现在的情况如何。她的全名被大声说了出来,只因为Bee有能力这么做。这永远都会让她露出微笑。 
 
我的天啊,我之前都不知道。”Stark惊呼道,声音里有着实打实的惊讶。“不过这个我们之后再说。” 
 
要我载你下去吗?”Barton问,显然是在对Bruce说。 
 
把门打开就好。”Bruce说。“另外从现在起我要从通讯频道中下线了,跟往常一样。”他补充道。 
 
他们离得够近,所以Juyu能看到昆式战斗机后舱门打开时的情形。Bruce只是走出舱门,然后立刻开始垂直下坠,不过等他落到地面上时就已经变成体型庞大、绿皮肤且脾气暴躁的样子。 
 
“这不管看几次都还是这么棒。”Juyu说。 
 

 
就和之前Stark的房子遇袭时一样,Hulk吸引火力的能力是最棒的。他者的士兵根本没时间朝他们射击或对他们做其他攻击。因为他们正忙着躲到安全的地方。Drongo跟紧着Hulk,随着他越过一座又一座的炮台。Hatchet则不见踪影,一定是去找那些妖精了。 
 
Juyu开着Drake降落到一个相对远离战区的位置,希望它不会被什么东西给弄成一堆破铜烂铁。Bee仍和猎鹰以及黄蜂在上空探查,扫视整座基地,找寻敌人的位置。 
 
他们也进到城市里了。”Janet回报,“我至少看到五六个路障。” 
 
“有平民吗?”Steve问道。 
 
街上没多少人,大概都躲起来了。”Janet说,“不过有一些人员伤亡,我也看到很多烧毁的警车。我想警方曾试着反击。” 
 
“接下来要怎么办?”Juyu问。独自一人和复仇者们一起行动感觉很奇怪,不过至少她和所有人都保持联系。Steve显然很惯于负责指挥,也没人会质疑他的命令。Stark叫他们跟随他的引领,这男人显然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所以Juyu对此没有意见。 
 
“我们得找到那些海军和水兵的位置。”Steve说,“一旦我们确保基地安全无虞后就往城市前进。Stark,他者的船有什么动静吗?” 
 
那东西很安静,但Loki也仍不见踪影。”Stark回道。 
 
有情况随时告诉我。”Steve对他说。“Bucky和蚁人,你们去搜索这片区域的建筑物,他们大概把所有人都关在那里某处。从营区和体育馆开始搜。” 
 
Bucky和另一人——大概就是Hank了——点点头离开了。Steve则继续说下去。 
 
“Drongo,你听到了吗?”他问道。 
 
非常清楚,队长。”Drongo的声音从通讯频道中传来。 
 
“你们目前在哪?” 
 
港口区。”他说。他们都可以听到Hulk的怒吼从Drongo的话筒和远处传来。 
 
“留在那里,如果看到他者的人马就直接把他们解决掉。港口区里的船会有很大用处。我们得有办法使用它们才行。” 
 
这我们绝对能办到。”Drongo说。 
 
“我和寡妇会去指挥中心。”Steve说,把他的注意力转回他们身上。“我们或许可以从那里和整个基地联系。鹰眼、Juyu,我需要你们到主入口去。你们得让它保持通畅,不能让它落到敌人手中。我们这里有很多人,他们大概都非常想到城市里把敌军赶出去。” 
 
“听起来很简单。”Juyu说,然后开始朝目的地跑去。她刚从空中已经看到了够多基地的景象,所以知道要走哪条路。当Barton跑到她身后时她听到他开口。 
 
“等等,这样会比较快。”Barton边说边朝右方急转,一辆车停在路中央,车门敞开。 
 
“不喜欢跑步?”Juyu问道,紧跟着他。“我能长出翅膀带你飞过去。” 
 
Barton看了她片刻。 
 
“我不知道该觉得那很酷还是很诡异。”他说完后就进到车内。“好,钥匙还留在这里,上车!”他催促道。 
 
Juyu照做了。不到一秒后Barton就调转方向加速朝主入口驶去。 
 

 
嗯,那看起来可不妙——”Stark开口,但Juyu听不到他接下来说了什么。因为一阵刺耳的声音传来,比雷声更尖锐但音量却同样大。然后是一道明亮的光束,接着他们身后不远处传来了爆炸声。Juyu立刻回头过去看发生了什么,Barton的双眼则紧盯着后视镜。 
 
“我操。”Juyu惊呼,看着一栋基地内的建筑转瞬变成一堆着火的瓦砾碎石。 
 
“不管Loki在做什么,都已经失去作用了。”Stark说。 
 
空中又传来同样的声响。Juyu身体伸出车窗外往上看着他者的船舰。虽然她并不需要借此确认攻击是它发出来的。她看到船底有一个亮点,然后它变成一束对准基地的能量。 
 
爆炸的规模就和上次一样大。Juyu可以感觉到扑面而来的冲击波,刺眼的闪光让她必须闭眼。她坐回车上。 
 
够了,我要靠得近点。”Stark说。 
 
Stark,钢铁法师在那船舰面前根本不堪一击。”Drongo警告道。 
 
我知道。”Stark严肃地说,“所以我要让他知道船是我在操控,希望他仍想要活捉我。” 
 
“这计划比Loki的还烂!”Juyu对他喊道, “他们会把你烧死!” 
 
“神盾能派出几架战斗机。”Barton说。 
 
不用,他们只会像苍蝇般坠落。”Stark说,“不必派他们来送死。” 
 
Stark,我希望你知道自己在做什么。”Steve说。 
 
其实我不太知道。”Stark笑道,“不过我还是要这么做。” 
 
这完全没让Juyu放心一点,但她咬着唇保持沉默。 
 
车子在一阵尖锐的煞车声后停下,随后Barton和Juyu就下了车。入口附近都没人。应该说是没有活人。路面上躺个几个军警人士,他们的尸体因为受到能量枪攻击而有些焦黑,血从他们身体流出形成暗色的血泊。 
 
“我们到大门这里了,队长。”Barton回报。“我守这边,你去另一边。”他看着Juyu说。她点点头走到她的位置。 
 
“他们也可能从外面过来。”Barton提醒她。Juyu翻了个白眼。 
 
“我不是白痴。”她告诉他,然后把步枪调成能量模式。她可不能只把他们打昏而已。 
 
再一次地,她又听到了和前两次如出一辙的声音。当他者的船准备发出攻击光束时她抬头看着它。然后她听到了钢铁法师。她竟认得它的声音,这或许很奇怪,但她就是认得。就算在千艘船之中她也能认出它来。 
 
钢铁法师飞过他们头顶的天空,朝他者的船舰靠近,同时还朝它发射了几道攻击,只是作为警告,想取得他们的注意。他们的船其实不小,但和盘旋在头顶上暗色的庞大怪物比起来还是非常渺小。第三次攻击并未发生,所以Stark绝对是有所进展。 
 
Juyu看着钢铁法师往上飞去,飞得比他者的船舰还高,但仍紧靠着它。 
 
找到他们了。”Bucky说,“应该说是一部分人。我们得去把每个营区都打开才能救出他们全部。另外也有人员伤亡。考虑到目前情况这还不算糟,但数量还是很多。” 
 
是啊,我们也找到了几具尸体。”Steve说,“叫大家去帮你把剩下的营区打开。我想我能从这里说几句话,让基地里的所有人都能听到。” 
 
我这就去,队长。”Bucky说。 
 
黄蜂、猎鹰、Bee……城市现在看起来如何?” 
 
我正受到火力攻击。”猎鹰立刻回复,“不过情况已经控制住了。而且我刚才看到两支橄榄球队动私刑搞死了一小队外星家伙。” 
 
“真的假的?”Barton说。 
 
千真万确,就在高通体育场那里。现在我知道和愤怒的暴民作对会是什么下场了。他们抢了他们的枪然后把他们活活打死。简直太棒了。” 
 
警方在海湾旁的火车站这里抓住了一组五人小队。”Janet说,“此时他们正在拆毁那些路障。” 
 
我也有找到几个外星人。”Bee低声说。 
 
在哪?”Steve问。 
 
这不重要,他们都死了。”Bee告诉他。 
 
噢……好吧,干得好。”Steve说,“继续找吧。” 
 
他们这里的人似乎不多。”Drongo说,“我们已经确保了港口区的安全。除非那艘船舰攻击我们,不然这区域都在我们控制之下。不过Hulk已经有点失去耐心了。” 
 
“我们得摧毁那艘战船。”Juyu说,抬头看着它。钢铁法师仍跟它靠得太近,但至少双方都没有攻击。她很确定Stark正在和他者对话,不然这两艘船不可能靠那么近还相安无事。 
 
Barton也抬头看着那艘船,眉头深深皱起。 
 
“我不喜欢现在的情况。”他说,摇了摇头。“目前为止都太顺利了。” 
 
“或许我们就是这么厉害。”Juyu提议道。Barton只是给了她一个意思非常明显的眼神。 
 
然后从他们不远处传来噼啪声,Juyu意识到这声音是从不远处建筑物的扬声器中传出。在一声短暂的‘哔’后Steve就开始说话了。他充满自信的声音从Juyu视线内的每个扬声器传出。大概整座基地都听得到。 
 
我是复仇者的Steve Rogers队长。我们正在尽全力解救你们每一个人。不只是这座基地,整个圣地亚哥城都受到了攻击。我们需要你们的帮助来击退入侵者。所有军方人员都请回到指派的岗位上,我们亟需防空方面的武器人力。其他人则到城市内帮助我们保护平民的安全。敌人不吝于使用致命武器,所以我们也不必有所顾忌。拿起你们的武器和防具,尽快前往主入口处。” 
 
“好策略。”Juyu承认。现在他们不用向每个人解释一切了。士兵有着服从命令的习惯。目前来说这非常有用。 
 
“是啊,大家都相信队长。”Barton说,“如果这话是我来说一定没人理我。但他们都会听他的。” 
 
对此Juyu没什么好说,于是她只是再次环顾四周,保持耳目的敏锐度。 
 
“我认为剩下的人都还在船上。”Barton说。 
 
“剩下的人?” 
 
“这种大小的船能载多少士兵?”他问道。“我们虽然看到很多,但还不够,才一百人,或许有两百,分散在城市各处。我不觉得他只带这么少人。” 
 
“那为什么他要把他们留在船上?” 
 
“等待时机?”Barton耸肩,“我不知道。我们只需要保持警惕,就是这样。” 
 
他们抓到了Loki。”Stark突然说道。 
 
“计划就是这样啊。”Juyu立刻告诉他。 
 
不是!他们真的抓到了Loki!”Stark说,他的声音太焦虑,太勉强,听起来不只是单纯的愤怒而已。担忧?不……恐惧。 
 
“或许他在……或许他只是……”Juyu试着找出一个可能的原因。Loki可能只是在愚弄他们,等待合适的时机逃脱。 
 
不是!我正看着他,他没有……妈的。”Stark截断了自己的话。 
 
Stark,别做傻事。”Steve警告道。 
 
别告诉我该怎么做!”Stark朝他怒道,“我们得救他出来。” 
 
“算我一份,但要用什么方法?”Juyu问。 
 
“他者不会让你们轻易得逞。”Barton说,再次取得Juyu的注意。他指着天空,Juyu抬头一看。 
 
他者的船舰周围有黑云在涌动,像是蜂群,一团或数以千计的物体从战船中飞出,朝地面、朝他们和这座城市而来。是当初他者来带走Loki时的那种双轮战车,但数量多到数不清,几乎遮蔽了整片天空。 
 
“我现在严重怀疑我又回到了当初的纽约。”Barton边说边从箭筒抽出一支箭。Juyu也举起她的步枪,从瞄准镜里看着那一大群双轮战车。 
 
然后战车上的士兵开始射击,橙色的能量光束从他们上方落下,仿若火雨。Juyu瞄准后扣下板机,同时Barton的箭破空飞出。 


热度(95)

© BendAroundtheWind | Powered by LOFTER